什么样的翡翠石头可以赌?

什么样的翡翠原石可以赌?可赌的前提,必须是场口好,沙发好,表现好,否则赌起来无益。不如明买正卖。

下面介绍几种已被行家认证可赌性强,可靠程度高的著名块体。

(1)老帕敢黑钨砂石:帕敢的黑钨砂是它的代表石种,沙发有力,皮黑似漆,白色蟒带突出,蟒上有松花,皮上有癣,皮下有雾,枯色分明,这是内含高色的真实表现。如若具备这些条件,赌来有希望。

(2)后江场口坎底石:后江场区的底层石,皮薄,蜡壳完整,底章水头足。特别是大蒜皮壳铁龙生,白中显红,只要裂纹微小,一赌就涨。若石中夹紫色,那就不可赌了,因紫色浸染绿色,使其失去浓艳活泛的翠绿色。

(3)莫湾基薄皮水石:皮薄如纸,皮色蜡黄,皮细肉细,不用强光照看也能看清底里。虽有微小裂纹,只要从底面看准绿色,分清老种,颜色稳定而艳丽,下赌便赢。

(4)达木坎半山半水石:这种石头黄壳黄雾且皮薄,可赌性强。若厚皮而雾黑,便不可赌,赌来底灰水短,绿色往往偏蓝,又无反弹力。水石部分虽能见色,但不入里,山石部分松花入里,一般颜色不相连接。


评论

© 意石美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